江俊翰復仇心爆發 漁港跳海8小時心驚驚

▲江俊翰拍落水戲,當晚能見度很低讓他很害怕。(圖/民視,2017.06.20)
▲江俊翰拍落水戲,當晚能見度很低讓他很害怕。(圖/民視,2017.06.20)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江俊翰在《春花望露》中可以說是上刀山、下油鍋,雖然是好人,但劇中他因為妹妹被成潤所飾演的陳博仁意外殺害,燃起了復仇之心,導致現在只能過著逃亡的生活。江俊翰也為劇跳海,拍攝當晚能見度很低,就連會游泳的他也認不住害怕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俊翰在劇中跟成潤有大量的對打戲,兩人也因此打出好感情。江俊翰昨(19)晚在芝山的六塊厝漁港拍攝一場躲避警方的戲而落海,當晚拍攝時能見度很低,讓本身很會游泳的江俊翰還是忍不住害怕,好在劇組做好安全措施,讓他一落海有繩子可以抓,播出僅5分鐘的劇情,花了整整8小時拍攝,江俊翰大喊,「怎麼好人也可以這麼累!」

雖然上山下海的戲少不了,今年依舊是江俊翰認為的幸福年,除了工作滿檔以外,先前加入安以葳的情歌合唱,過過歌手夢,上周六戲裡未婚妻黃瑄的婚禮缺席讓他很懊惱,但也即時傳了祝福簡訊給她,希望戲裡走向可以跟戲外的感情一樣幸福。

結束《春花望露》拍攝後,江俊翰會趕往新加坡拍戲,習慣工作滿檔的他表示「這種感覺真好!」希望未來有更多不同類型的角色,很怕黑道大哥的形象深植人心,以後都不能演其他角色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