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狠酸39歲裝可愛 小S怒嗆「不要來煩我」

▲小S在臉書怒嗆酸民。(圖/翻攝自小S臉書,2017.06.20)
▲小S在臉書怒嗆酸民。(圖/翻攝自小S臉書,2017.06.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近日又更「解放」,先是在39歲生日當天在臉書上傳對粉絲「愛的宣言」,昨(19)日晚間因為公開示愛韓星池昌旭並加上自拍美照,被大陸網友砲轟是整天裝可愛。隨後她直接爆氣在臉書怒嗆:「我想發什麼內容是我家的事,你那麼不爽我就要封鎖你!」引來網友讚聲一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原本俏皮的在臉書寫道:「我已愛上池昌旭!什麼都不要跟我說⋯⋯我不聽⋯我不聽⋯⋯⋯」但似乎引來許雅鈞不滿,接著又發出自拍美照撒嬌的說:「老公,韓星都是過客,我永遠愛你!」沒想到,卻有大陸網友砲轟都39歲了,還整天賣萌裝可愛。

對於酸民的攻擊,小S也怒嗆:「不好意思,我人生也走到39歲了,我覺得我完全可以自在的做我自己,所以看我不順眼的人,你們可不可以不要來煩我!我想發什麼內容是我家的事,你那麼不爽我就要封鎖你!」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