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謝金燕暫放恩怨 偕母出席豬哥亮告別式

▲豬哥亮當年與葉瑞美結婚,兒子謝順福、女兒謝金燕與謝青燕皆是伴郎與伴娘,一家人齊聚一堂,為父親獻上祝福。(圖/翻攝自追思會影片,2017.06.20)
▲豬哥亮當年與葉瑞美結婚,兒子謝順福、女兒謝金燕與謝青燕皆是伴郎與伴娘,一家人齊聚一堂,為父親獻上祝福。(圖/翻攝自追思會影片,2017.06.20)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死者為大/謝金燕暫放恩怨 豬哥亮贏回燕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藝天王豬哥亮的告別式於20日舉辦,先前女兒謝青燕聲明與妹妹謝金燕將不出席告別式,今天清晨兩人還是和母親出現在家祭上;和豬哥亮斷交許久的好友余天也出席了公祭,送他最後一程,助他安息,讓彼此有了完美的句點。

巴黎汽車撞警車 嫌犯早已被監控

法國巴黎香榭麗舍大道在當地時間19日下午發生一起汽車衝撞警車後起火燃燒的事件,參與調查的人員透露,該名嫌犯是1名31歲男子,目前巴黎市警察局反恐部門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姦殺小模嫁禍女友 程宇遭求處死刑

士林地檢署上午11點半宣布,認定被告程宇涉犯強姦、殺人、強盜、竊盜、偽造文書等罪,將他起訴求處死刑;至於一度遭到誣陷的梁女,則不起訴。

柯文哲:會在對等、尊嚴原則下參加雙城論壇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表示,目前兩岸關係滿緊張的,行程細節雖然還沒確定,但對方會先確定時間點,未來幾天會把行程補起來。

年金改革再戰 時力欲砍年終慰問金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20日表示,行政院核定續發,不但沒法源依據,也是年改過程中該改革的一部分。

蘇花公路修復順利 明下午4時恢復正常通車

今年5月底蘇花公路因落石坍方交通阻斷,經連日搶修後,將於21日下午 4 時恢復通車。

烏龍通報遭批「無能政府」 社會局還原始末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19日表示,因老婦18日下午在電話中提到尿不出來、跌倒等狀況,研判老婦有緊急醫療需求,才會撥打119請求支援。

日職/大谷翔平回來了! 最快23日一軍實戰

因左大腿後側受傷脫離戰線,火腿隊22歲二刀流小將大谷翔平今天將正式回到一軍跟球隊練習,預計火腿會在23日讓他重回場上。

脫歐談判 聚焦分手費、國民權益

英國和歐盟在台灣時間19日下午五點起正式展開脫歐談判,英國脫歐大臣戴維斯表示,英國與歐盟是「以一個前途光明的姿態」啟動脫歐談判。

噁心美味創意吃法 網推草莓肉鬆土司

近日有1名網友在Ptt詢問:「大家會做哪些看似噁心,但又美味的創意吃法?」其中有許多網友都推薦「草梅肉鬆土司」,被評為出奇美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