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面鴨又來囉 暑假不可錯過的旅遊行程

▲2017紅面鴨FUN暑假,活動精采可期,還有山水實境秀演出。(圖/花蓮縣政府資料照,2017.06.20)
▲2017紅面鴨FUN暑假,活動精采可期,還有山水實境秀演出。(圖/花蓮縣政府資料照,2017.06.20)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紅面鴨Fun暑假,曾經造成全台轟動的紅面鴨又來囉! 7月1日至8月13日在鯉魚潭見客。今年的鯉魚潭活動,白天有韻律噴泉秀、晚上有精采的聲光水舞秀及水幕劇場「奇萊傳說Ⅱ」,帶給遊客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花蓮縣政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今年活動精采可期,夏戀嘉年華、紅面鴨及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等大型活動陸續登場,歡迎全國民眾暑假訪花遊玩賞鴨,共度美好假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年紅面鴨活動結合花蓮自然人文風光,推出多元的戶外舞台展演節目,吸引大批旅客朝聖。去年首度推出山水實境秀,佳評如潮,今年水上舞台再度上演「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II」,延續去年舞碼,以「敬天」為主題,演述部落子民在大山大水之間繁衍生息、敬天樂命的故事,呈現原住民族生活的足跡、部落文化的傳承與慶豐年的人文風情。山水實境秀以鯉魚山為背景(山)、鯉魚潭水面為畫布(水),由在地原住民舞者交織出一段段精彩劇情,展現花蓮原鄉之美。

今年除了療癒系鴨鴨家族、韻律噴泉秀之外,水舞秀亦令人耳目一新,以臺灣少見新式百變搖擺為主角,結合傳統各式水舞造型,搭配炫麗、七彩的高亮度LED燈及雷射動畫整合展演,並引進量身打造的3D投影動畫,以科技融合花蓮百景意象,打造炫麗奪目的水舞秀「水漾洄瀾」。

彭偉族也提到,為方便長者及行動不便遊客參與盛事,觀光處特別在活動會場設立愛心上下車處,歡迎有需要的遊客多加利用。

「2017紅面鴨Fun暑假」水舞秀展演場次為每日晚上7:00、9:00,每場次12分鐘。水上實境秀「奇萊傳說II」展演場次為每日晚上8:00,每場次30分鐘。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以下網站

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

花蓮觀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

活動官網 http://www.happy-duck.com.t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