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歐茲納9局下逆轉再見安 馬林魚氣走國民

▲Marcell Ozuna敲出再見安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cell Ozuna敲出再見安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今天在主場面對國民隊,靠著外野手Marcell Ozuna(歐茲納)9局下的中外野再見安打,終場以8:7贏球,馬林魚克服6分落後大逆轉,也拿下主場最近13場比賽中的11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強打者Justin Bour在3局轟出滿貫砲十分關鍵,「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7局開轟也再度追平比分,兩人也是贏球功臣。

賽後Bour說:「這是一場很有趣的比賽,也是一場很棒的比賽,我們雖然一度落後達6分,但我們沒有放棄。」

有趣的是馬林魚隊前2場都是被勇士隊再見安打落敗,但今天他們回到主場,再也不客氣。

總教練Don Mattingly表示:「我們有些不錯的回憶,但你必須隨時往前看,我們有很多球員打得很好,我想這給了他們信心。」

首局國民隊「強打少年」Bryce Harper也轟出本季第18轟,Anthony Rendon也在5局開轟,但國民隊就是無法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