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米蘭時裝周看秀耍帥不怕流汗 大熱天穿天鵝絨上陣

▲胡歌赴米蘭看秀。(圖/EA)
▲胡歌赴米蘭看秀。(圖/EA)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宣布暫別演藝圈的大陸男星胡歌還是曝光度不減,除了代言精品腕錶伯爵之外,日前又飛到米蘭時裝周觀賞精品品牌Emporio Armani 2018春夏男裝大秀,大熱天還穿上天鵝絨棒球外套與白色內搭、寬褲,他受訪認為、「這樣的穿搭有正裝效果、十分特別。」但是米蘭現在正值高溫季節,這樣穿搭也讓胡歌覺得熱到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

這次EA的春夏系列大秀,除了原有的都會風格之外,增添濃厚日本東方元素,像是緞面的夾克、運動外套、日式和服、唐裝、古代印花圖騰、綁腰的細節處理。具有層次設計寬褲也充滿日本武士風格,可以說是東洋味十足。

而第二次來到米蘭,男星胡歌多了代言人的身份。在看完大秀後接受媒體訪問時,他也透露對於本季設計的看法,他說:「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融入非常多的東方元素,像在衣服看到鯉魚、竹子,讓我真的很驚喜!」

(圖/E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