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新人測試會42人獲推薦 人數創新高

▲義守大學棒球隊第一屆成員凃佳鴻與隊友林勝傑皆獲球團推薦。(圖/中華聯盟提供)
▲義守大學棒球隊第一屆成員凃佳鴻與隊友林勝傑皆獲球團推薦。(圖/中華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大聯盟2017新人選拔測試會昨(19)日於新莊棒球場圓滿落幕,今(20)日四球團共推薦42人,人數寫下歷史新高,包括23名投手、3名捕手、8名內野手及8名外野手,皆可參加7月3日的新人選拔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新人測試會共有106名選手參加,42人獲選均創紀錄。投手部分,飆出測試會最快球速146公里的吳蔚驊,以及投出145公里成績的石弘傑、蔡齊哲和黃竣彥都獲得推薦。第四度挑戰職棒的廖椿儒以及林丹盛也在名單之中。

捕手及野手部分,前旅美野手林家慶、3打席都敲出安打的陳俞翔和唯一在測試會擊出全壘打的陳勤宗都獲得推薦;義守大學棒球隊第一屆成員凃佳鴻、林勝傑也通過測試。備受關注的森育彬、陳韋奇,以及羅國璋兒子羅傑、潘威倫弟弟潘威丞和邱浩鈞弟弟邱珈麒也獲得青睞。

2017中華職棒新人選拔測試會通過選手名單

投手:

吳蔚驊(R/R)、陳耀仟(R/R)、蔡子凡(R/R)、林丞軒(R/R)、吳俊文(R/R)、楊翔皓(R/R)、廖椿儒(L/L)、林耀駿(R/R)、林皋立(R/R)、朱仕文(R/L)、江冠辰(R/R)、陳建霖(L/L)、石弘傑(R/R)、林仕傑(L/L)、蔡齊哲(R/R)、李御豪(R/R)、鄭佳彥(L/L)、王駿昊(R/R)、林健傑(R/R)、黃竣彥(R/R)、林屹洲(R/L)、吳冠晉(L/L)、林丹盛(R/R)【共計23名】

捕手:

蔡岱霖(R/R)、凃佳鴻(R/R)、李程誠(R/R)【共計3名】

內野手:

林家慶(R/S)、陳俞翔(R/R)、潘威丞(R/R)、邱珈麒(R/L)、吳麒震(R/L)、陳勤宗(R/R)、高育瑋(R/L)、劉任傑(R/R)【共計8名】

外野手:

林鴻偉(R/L)、林勝傑(R/L)、森育彬(L/L)、羅 傑(R/R)、劉展嘉(R/L)、陳韋奇(R/R)、劉耀褀(R/L)、簡欽志(R/R)【共計8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