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給尊重? 騎士撤換總管未詢問詹皇意見

▲LeBron James對於球團不和總管David Griffin續約頗有微詞。(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對於球團不和總管David Griffin續約頗有微詞。(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騎士球團在20日宣布不和球隊總管David Griffin續約,在這各球團在應積極運作各方補強之時做出此決定令人詫異,且騎士球團還未跟陣中頭號球星LeBrin James討論過此決定,恐會讓James對球團高層心生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的報導,騎士和Griffin的合約即將在6月底到期,經過協商過後騎士球團選擇不和Griffin續約,Griffin也對此發表聲明自己已經和騎士的理念有所不同,因此選擇離開。

對此James似乎不甚滿意,他向《ESPN》表示:「球團完全沒有道理不和他(Griffin)續約!他盡一切可能來讓我們成為一支有能力競爭總冠軍的球隊,很明顯的若缺少了他我們不會有現在的成果,他絕對是這支球隊重要的一分子。」

根據報導James並未第一時間收到球團要做出此決定的消息,當James知悉球隊不和Griffin續約後,他也第一時間在個人推特(Twitter)上表示對Griffin的支持與感謝。

「如果沒有人感謝你所付出的一切的話,至少我對你心懷感激,我也希望所有克里夫蘭的人都這麼想!謝謝你這3年來為球隊所貢獻的一切,我們曾一起拿下總冠軍!」James在推特上如此力挺Griffi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