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一蘭!這家隱藏版拉麵被曝光 網友們都暴動了

▲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台南一家拉麵店,引起許多網友跪求別再推。(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台南一家拉麵店,引起許多網友跪求別再推。(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拉麵「一蘭拉麵」15 日在台開幕, 24 小時營業讓許多民眾無論如何都要去排隊吃上一碗。不過,近日有網友曝光一家隱藏在台南住宅區的拉麵店,不只平日大排長龍,更常在中午前後就銷售一空,魅力之大讓其他網友都跪求「不要再推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網路平台「Dcard」上貼文,分享一家隱身在台南住宅區的「覺丸拉麵」,當日她點了一碗豚骨叉燒拉麵,湯頭濃郁到讓她忍不住全部喝完,直呼「超好吃」。原 PO 說,雖然店內服務人員只有 2 人、座位很少,但上菜速度不慢、翻桌率也很高,整體用餐環境安靜舒適。

沒想到此文一出境讓眾多網友崩潰留言,「不要再推了,連平日都要排很久」、「我剛剛 13:05看了這篇就行動派在 13:20 跑去了,結果上面貼著一張紙:今日中午已售完。嗚嗚~」、「哀!難得找到低調的好店,本來中午就常要排隊,你 po 上來不就要擠到天荒地老?」

不過,也有網友在留言中分享其他店家,如豚骨家、八峰亭等。也有曾赴日體驗作蕎麥麵的網友說明「覺丸」涵義,指出「覺」好像是學做拉麵或蕎麥麵時要用「心」去體會那個麵糊,「丸」是圈,一個圓圈,好像是一個循環,從麵粉到麵團到人吃進去,然後煮麵的湯也可以喝,促進消化,完全不浪費!「覺丸」是做麵的中心主旨、是一個很深的心理境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