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英語教室錄影 光華學生表現優

▲光華高中學生八人代表至台北空中英語教室總部攝影棚,表現優異  。(圖/光華高中提供,2017. 06. 20.)
▲光華高中學生八人代表至台北空中英語教室總部攝影棚,表現優異 。(圖/光華高中提供,2017. 06. 20.)

記者楊小慧/台南報導

南市光華高中學生八人代表至台北空中英語教室總部攝影棚,參與現場英文猜單字參與節目錄影活動。在四天內完成接力式口試選才、口語訓練、團隊演練等,學生勇於挑戰與超越自我體驗,臨場表現更為大方自然,其口語流利獲得Gabe和Rebecca老師,以及工作人員的讚賞,並當場接受創辦人彭蒙惠老師的鼓勵,學生們感到無比的榮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華高中英文科為學生爭取上空中英語教室攝影棚錄影的機會,並從全校英文老師的推薦名單中,由校長和英文老師一一口試,挑選出熱愛英文且認真收聽大家說英語及空中英語雜誌的學生,代表光華學生參與現場錄影活動。

學生成員來自不同科別的學生,包括高中部、商業經營科、應用英語學程及室內設計學程等,僅能利用短短見面的時間不斷地演練,並透過網路溝通軟體進行發音和音調的改進。

幽默的Gabe和Rebeca老師在攝影棚內以一分半鐘順利猜出學生所描述的單字,氣氛活潑自然,一鏡到底不NG,光華學生真的表現優秀。

室內設計學程學生蔡宗育分享,以前在國中時,每天都坐在教室裡讀著雜誌,看著電視裡的老師們教學,現在做夢也沒想到今天能有機會跟他們一起錄製英文雜誌節目;應用英語學程學生陳羿頻表示:很高興獲選到臺北空中英語教室錄影的機會,能夠看到自己的偶像~彭蒙惠老師以及空英的老師們,真是太幸福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