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WiFi將完工 吳宗憲許願成功送五百份燒餅

▲吳宗憲被指控一屋兩租。(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3.31)
▲吳宗憲被指控一屋兩租。(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3.3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於今年初怒斥高鐵有閒錢買廣告,為什麼不把WiFi裝好。當時台灣高鐵允諾預計今年八月會將WiFi系統架設完成,如今高鐵進度超前,近日提前公布WiFi即將完工。吳宗憲也於臉書給予肯定,並開心表示要贈500份口袋燒餅讓大家免費吃一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主持人吳宗憲於今年初砲轟台灣高鐵:「有閒錢買電視廣告?為什麼不把Wi-Fi裝好?高鐵本來就不需要廣告的!但是10年了,高鐵真的需要Wi-Fi。」近日則有網友在搭乘高鐵時發現已有免費無線網路可使用,對此高鐵公司也表示,目前正在和電信公司合作架設無線網路,已有八成的列車完成裝設,預計會趕在世大運之前完工,進度超前。

對此,吳宗憲也樂到在臉書發言:「 對嘛!應該給你們按個讚的呀!行政院說到做到!我請大家吃一天免費口袋燒餅~~~~~就500份好了! 」表示請客時間會另行通知。此話一出,也引起不少網友留言卡位,更大讚吳宗憲比立委還厲害,還是天王反應比較有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