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姓小模案獲不起訴 梁女PO文感謝「世界還有希望!」

▲。(圖/翻攝自梁女臉書)
▲。(圖/翻攝自梁女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3月間,台北市一名22歲陳姓小模,被發現遭人姦殺並棄屍於南港區的一處廢棄商場中,引發社會震驚!檢警調查發現,凶嫌疑似就是陳女的梁姓閨密之男友、22歲的程宇。士林地檢署如今偵結此案,今(20)日上午11點半宣布,認定被告程宇涉嫌犯下強姦、殺人、竊盜、強盜,與偽造文書等罪嫌,將他起訴並求處死刑;至於在案件偵查中,一度遭到程宇誣陷、各界誤會的梁女,則不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得知自己獲不起訴後,梁女立刻前往粉絲團「絲絲呱呱」PO出感謝文,謝謝一路以來願意相信她的人,也謝謝司法最終還她清白,文章內容寫道:「謝謝所有願意相信我幫助我的人,最後的結果也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這段日子絕對是世人無法想像的難熬,對我而言這不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一件事。」

梁思惠最後表示,這件事情讓她感覺自己非常非常地疲累,「因為等待的時間太痛苦!」;不過她最後仍然感謝判決結果,「讓我相信世界還有希望。」

得知自己獲不起訴後,梁女立刻前往粉絲團「絲絲呱呱」PO出感謝文,謝謝一路以來願意相信她的人,也謝謝司法最終還她清白絲絲呱呱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