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開車癲癇發作癱坐駕駛座 太平警及時發現救護

▲太平警方冒雨救人。(圖/記者林重鎣播攝2017.6.20)
▲太平警方冒雨救人。(圖/記者林重鎣播攝2017.6.20)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太平區46歲劉姓男業務員十九日下午6點多開車拜訪客戶,途中忽然癲癇發作,小客車就大剌剌的停在中山路上,所幸坪林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拍窗喊叫無人回應,確認男子癱坐在駕駛座上,趕緊使用破窗器破窗,趕緊通知消防人員將其送至國軍總醫院救護,初步診斷男子因癲癇發作竟導致中風,所幸警方及時發現挽回寶貴生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平警分局坪林派出所巡佐楊朝陽、警員易志亮,下午6點多巡邏巡經中山路2段,發現1自小客車一動也不動的停在車道中央,員警立即下車瞭解狀況,發現車內1男子呆坐在駕駛座上,經拍窗喊叫,忽然自小客車又慢慢往前滑動,員警持續拍窗遏止,這時員警發現男子雙手破在方向盤一動也不動在駕駛座上,心想不妙,見狀緊急利用破窗器擊破車窗,並立即通知消防人員救護至太平國軍總醫院救護,並通知家屬前來。

原來劉姓男子擔任業務員,傍晚開車要去拜訪客戶,途中因癲癇發作引發中風,大腦放電失去意識,好在未造成其他用路人受傷,家屬及公司人員均到院協助後續照顧事宜,並非常感謝警方及時發現搶救挽回寶貴生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