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詹智堯開轟 桃猿主場5:3領先

▲Lamigo桃猿詹智堯(圖/NOWnews資料照)
▲Lamigo桃猿詹智堯(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力拼在今天將魔術數字縮小到M1的Lamigo桃猿,今天在主場面對統一獅的挑戰,結果他們在上半場靠著2支適時的安打,以及詹智堯的陽春彈,在5局打完時,以3:5兩分差領先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本戰在2局下展開首波攻勢,在朱育賢敲出二壘安打後,廖文揚控球開始失去準心,連續送出3次四壞保送,免費奉送給對手1分,接著郭嚴文敲出中外野安打,帶有2分打點,讓球隊取得3:0的領先。

3局下,林泓育在一開始就敲出安打上壘,一出局後,陳俊秀擊出深遠的二壘安打,將跑者給打回來得分,也把分差擴大到4分。

4局上,陳鏞基從賽格威手中轟出個人本季第11號全壘打,幫助統一打下本場比賽的首分,不過在下一個半局,詹智堯很快也敲出個人本季第5轟,讓雙方又回到4分差。

猿隊洋投賽格威前4局,僅被對手敲出3支安打、飆出4次三振,僅丟掉1分;但在第5局,他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被蘇智傑掃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讓獅隊將比數追成3:5。

獅隊二壘手林志祥,在今天3局上,敲出左外野的一壘安打,而這同時也是他職棒生涯的第700支安打,在現場工作人員的幫忙下,他也將球拿回收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