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詹子賢3響砲 中信兄弟「代打3支砲」成軍

▲中信兄弟球員詹子賢。(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01)
▲中信兄弟球員詹子賢。(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01)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在新莊球場出戰富邦悍將,原本5局上中信兄弟還落後1分,但詹子賢敲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追平比分,他在8局上轟出陽春砲,加上他又在9局補上一發,單場3響砲,中信兄弟本季陳子豪、曾陶鎔、詹子賢都完成單場3轟,也創下單季單隊最多球員單場3轟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子賢雖然開幕在一軍名單,但因狀況不佳,一度下去二軍調整,他在今天被登錄,並先發出賽就轟出3支全壘打,超越去年個人單季全壘打成績。

詹子賢目前是新人第二年,還保有新人王資格,這場比賽已是他生涯代表作。

他賽後表示:「我跟子豪、陶鎔在開季就有組了一支團體叫「代打三支砲」,現在也算成軍了。」

提到在二軍,詹子賢認為自己下去沈澱,也調整後,每天會看自己的打擊影片,感覺也越來越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