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國民運動中心預計9月底完工 縣長要求不能延誤

▲位於宜蘭運動公園內的「宜蘭國民運動中心」新建工程。(圖/記者李清貴攝,2017.6.20)
▲位於宜蘭運動公園內的「宜蘭國民運動中心」新建工程。(圖/記者李清貴攝,2017.6.20)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位於宜蘭運動公園內目前正在興建的「宜蘭國民運動中心」預計今年9月底可以完工,目前工程進度落後百分之10,由於106年全國運動會即將於10月21日至26日在宜蘭舉行,屆時宜蘭運動公園是全運會的活動主場地。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今(20)天在縣務會議當中,特別要求工務處「宜蘭國民運動中心」的完工時間絕對不能延誤。吳澤成指示工務處,把握現階段趕工的最好時機全力以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國民運動中心」新建案位於宜蘭運動公園內,這個地方原來是游泳池,去年3月中開始興建國民運動中心,總工程費2億4000萬,教育部體育署補助1億8000萬。總樓地板面積6490平方公尺,設施內容包含室內綜合球場兼羽球場、室內溫水游泳池、體適能中心、飛輪教室、餐飲空間等。完工後,將採OT方式營運。

「宜蘭國民運動中心」目前的施工進度落後百分之10,加上全國運動會即將於今年10月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行。因此,吳澤成在縣務會議聽取工務處有關本案的專案報告後,指示國民運動中心的完工時間絕對不能延誤。吳澤成說,目前是趕工的最好時機,看要增加工時或加派工人,不要拖到颱風季節,有更多難以掌控的天候因素。

由於「宜蘭國民運動中心」將採OT營運,吳澤成也要求完工後的管理單位教育處,應讓OT廠商在施工階段就要持續參與,了解狀況,有意見就要提出來,不要等到完工後再來提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