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猿明拚封王 洪總:希望兄弟子彈打光了

▲曾陶鎔。(圖/中信兄弟資料照)
▲曾陶鎔。(圖/中信兄弟資料照)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在自家主場以6:3擊敗統一獅,將封王魔術數字改寫為M2,有機會在明天和中信兄弟的比賽,就搶下上半季的冠軍。不過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在今天賽後看到黃衫軍砲打富邦的可怕打擊表現後,苦笑表示:「希望他們的子彈在今天就打完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今天全隊共敲出21支安打,其中包括了4發全壘打,除了曾陶鎔的滿貫彈外,詹子賢也完成了「三響砲」的生涯紀錄,個人本季的前3轟都在今天出爐,手感正燙。

面對如此危險的對手,洪總強調明天一樣就是照自己的節奏來打,當然能在主場封王是最好,但是也不會特別強求,因為接下來還有比賽。

桃猿本季戰績獨走的主因,來自於他們強大的輪值,在明天面對火力超強的兄弟打線,究竟是「最強的盾」更堅硬,還是「最強的矛」破壞力更強,該戰就能見分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