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澤成要求縣府各單位確實做好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因應

▲吳澤成要求縣府各單位做好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因應。(圖/翻攝自網路)
▲吳澤成要求縣府各單位做好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因應。(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蔡英文總統昨天視察宜蘭水利建設時,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向蔡英文爭取前瞻建設計畫經費,並表示,對應中央8年8千8百億前瞻計畫,宜蘭縣政府已經準備好8年執政計畫因應,蔡英文則表示,「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並肯定宜蘭的執政表現。今(20)天在縣務會議當中,吳澤成要求縣府各單位務必與中央對應單位保持連繫,對於明確可行的方案可先規劃、設計。不明確但非做不可的也要趕快進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總統昨天到宜蘭視察地方建設,對於宜蘭的執政表現相當肯定,對於代理縣長吳澤成提出的對應中央8年8千8百億前瞻計畫,蔡英文也表達只要地方準備好了,中央一定會全力支援,並強調「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今天在縣務會議當中,吳澤成就要求縣府各單位應與中央對應單位保持密切連繫,一些明確可行的方案可以先規劃、設計。不明確但非做不可的也要趕快進行。吳澤成同時要求計畫處對於各單位的前瞻建設計畫案件,必須按月檢討、確實掌握。吳澤成說,規劃固然重要,但執行力更不能輕忽,如果爭取到經費,但卻執行不力,更是對不起國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