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道恩斯獨孤求敗 猿主場拚封王

▲桃猿洋投道恩斯。(圖/中華聯盟提供)
▲桃猿洋投道恩斯。(圖/中華聯盟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目前已經將封王魔術數字推進到M2的Lamigo桃猿,今天(21日)將要在主場來對戰中信兄弟,面對前一場展現強悍火力的對手,桃猿派出「不敗洋投」道恩斯掛帥先發,他能否壓制住黃衫軍的砲火,將關係到球隊能否在本戰封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恩斯本季加入桃猿輪值,為球隊帶來非常大的幫助,不僅戰績7勝0敗,防禦率也低到只有2.58;而且他對兄弟打線相當有一套,本季3次對戰有2次都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防禦率僅有1.77,是少數對上兄弟還能有此成績的投手。

另外,他不論是對右打者還是對左打者都有相當好的壓制力,對左打的被打擊率僅.228,11次先發中繳出9次優質先發,各項數據都證明他的狀況確實正在高峰。

而至於兄弟洋投伍鐸,今年球季依舊表現的相當穩定,7勝3敗、防禦率3.07的成績,在聯盟中也算是相當頂尖,不過他本季在桃園球場防禦率是偏高的4.50,並不是特別出色。

若明天想要投出好內容,伍鐸必須要想辦法對付過去對他打得相當出色的王柏融、林泓育和陽耀勳,3人在去年球季對他都有5成以上的打擊率,而王柏融更是兩個賽季25個打席中敲出12支安打,是投捕之間得嚴加看管的人物。

兄弟在昨天的比賽中,利用自己猛烈的長打火力,全場轟出4發全壘打,其中新秀詹子賢一個人就包辦了3支。本來就實力堅強的猛象打線,現在再加上他的火力輸出,將變得更加可怕,明天他們對上擁有全聯盟最強投手戰力的桃猿,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相當期待。

桃猿若能在今天封王,將能奪得隊史上第9座季冠軍,領隊劉玠廷表示,賽後將會有和球迷互動的小活動,大家一同來慶祝這個職得高興的一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