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臀嚇死人! 豐臀金怒控狗仔幫她亂修圖

▲真相最殘忍!金卡達夏最引以為傲的「美臀」近日現出原形,讓她的「美尻控」們直呼詐騙啦!(圖/翻攝自IG,2017.04.28)
▲真相最殘忍!金卡達夏最引以為傲的「美臀」近日現出原形,讓她的「美尻控」們直呼詐騙啦!(圖/翻攝自IG,2017.04.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名媛界霸主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以「卡爾文森號級」的大臀走紅,但她今年4月在墨西哥穿著小褲褲戲水時卻在媒體照妖鏡下現出原形,讓她滿臀橘皮於鏡頭前曝光,引起網友痛批原來她社群網站上的美照都是修出來的。而近日她本人則在節目上喊冤,表示橘皮照是狗仔惡意P圖,只是為了讓照片看起來更嚇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6歲的美國名媛一姐金卡達夏 (Kim Kardashian)今年四月時穿著丁字褲在墨西哥戲水,不料被狗仔拍得正著,只見美臀早已橘皮上身,美臀控們頓時棄追蹤,讓她短短幾天內就少掉十萬粉絲。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近日金卡達夏在上節目再度對此抗議:「我看到了很多我當時在墨西哥度假的照片,那些照片都被PS後製過。但我必須承認,我那時的身體狀況不好,已經12個月沒健身,近期還要動兩次子宮手術。」直指是有人想惡搞她的照片,意圖中傷她。

但見過大風大浪的金卡達夏可沒在怕,她隨即表示:「當人們PS我的屁股,試圖把它變得越來越糟時我已經無話可說。而我也萌生一種想法,就是『好吧,那我要去把身體變得更好』我隨即又找健身教練一起鍛鍊了。」她更表示自己近期過得很健康,都在5點半到6點這個區間內起床,在小孩起床前健身,更為此改變飲食習慣:「我正在試著減量,常想著『好吧,這我不要吃』這對我來說其實很困難,但我真的沒吃碳水化合物。」更透露短短幾個星期內已見成效、身體逐漸緊實,似乎想要擺脫網友屢屢嘲笑她身材是「手術傑作」的臭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