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FT推實體版 收錄所有DLC

▲Fami 通日後將會透露更多情報。(圖/翻攝自Fami 通網站)
▲Fami 通日後將會透露更多情報。(圖/翻攝自Fami 通網站)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據日本 Fami 通透露,PS4 上的音樂節奏遊戲《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將發行實體版,且會包含所有的 DLC。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將在 2016 年 6 月 23 日上市,並只推出數位版本,除了本體之外還必須下載「Future Sound」與「Colorful Tone」額外的音樂包,售價各為 3,900 日元,期間也推出新增音樂供玩家下載,發售至今已收錄超過 213 首歌曲。

這次推出的實體版名稱將會是《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 DX》,除了完整包含所有發售過的 DLC 之外,也會追加新歌曲與新要素,實體版預計 11 月 22 日發售,不過目前中文版仍無任何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