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世界盃 台灣香港代表隊出爐

▲《鬥陣特攻》世界盃32支隊伍將分別前往全球四個城市所舉辦的四場「現場小組賽」為國家爭取榮耀與晉級至BlizzCon的八席資格。(圖/暴雪娛樂提供)
▲《鬥陣特攻》世界盃32支隊伍將分別前往全球四個城市所舉辦的四場「現場小組賽」為國家爭取榮耀與晉級至BlizzCon的八席資格。(圖/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鬥陣特攻》電競賽事不斷,今 (20) 日宣布《鬥陣特攻》世界盃 32 強代表隊名單,並開放中國、澳洲與波蘭的小組賽售票資訊。此外,《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 OPC 季後賽決賽將於 23 日(本周五)開打,首周將由 Blank Esports 對上 ahq e-Sports Club展開精彩對決,歡迎線上索票至現場為戰隊加油或鎖定台灣暴雪直播頻道觀看精彩賽事;首集 ahq e-Sports Club 捍衛者直擊影片上線,帶玩家進一步認識 ahq《鬥陣特攻》戰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歷經一個多月商議,32 個《鬥陣特攻》世界盃「國家代表隊評選委員會」,依所屬國家/區域玩家的配合性、擅長英雄及遊戲表現等因素,終於評選出精英國家代表隊,參與接下來的一系列賽事。

太平洋職業錦標賽 OPC 部分,經過 11 周例行賽的洗禮,脫穎而出的三支戰隊晉級至《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 OPC  季後賽。以第一名之姿取得季後賽資格的 Flash Wolves,以 25 勝 3 敗的漂亮成績穩坐第一寶座;擁有澳洲第一稱號的 Blank Esports 及在射擊遊戲項目擁有亮眼成績的台灣精英隊伍 ahq e-Sports Club,則以些微差距緊追在後。

「季後賽」第一周將由 Blank Esports 與 ahq e-Sports Club 率先進行為期至多三天的賽事,每天皆採七戰四勝 (BO7) 賽制,挑戰選手的體力與精神力。獲勝隊伍將於隔周挑戰位居第一的閃電狼(Flash Wolves),爭奪高達 300 萬新台幣的獎金與太平洋最強《鬥陣特攻》戰隊的頭銜!更多關於 OPC 季後賽資訊與賽制,請至官方部落格; 6 月 23 至 25 日到暴雪電競館現場觀賽還有機會抽周邊好禮,詳情請參閱官方公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