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納德灌爆騎士 馬刺主場32連勝

Leonard的灌籃挺住馬刺主場不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onard的灌籃挺住馬刺主場不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物換星移、人事已非,聖安東尼奧馬刺15日迎戰頗有「淵源」的克里夫蘭騎士,黑衫軍決勝節靠著Kawhi Leonard驚天補灌,以99:95逆轉,完成主場3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刺在2007年總冠軍賽橫掃騎士,2013年、2014年兩度與邁阿密熱火碰頭,捧走一座總冠軍,這3次,對手陣中都有「小皇帝」LeBron James。

雙方重逢再演好戲,馬刺整場最多落後15分,但Leonard第3節獨得12分,決勝節4分36秒,他再飛進禁區把Danny Green的失手塞進籃框,助隊領先達雙位數,穩定軍心。

Leonard全場20分、10籃板、5助攻,Tony Parker攻下24分,馬刺完成10連勝,本季主場至今23戰全勝,跨季主場32連勝。

James全場22分、7籃板、5助攻,前役致勝功臣Kyrie Irving得16分,但第4節7投只中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