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票! 綠營訴求反黑金、反賄選、反抹黑與返鄉投票

催票!綠營訴求反黑金、反賄選、反抹黑與返鄉投票
催票!綠營訴求反黑金、反賄選、反抹黑與返鄉投票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選舉進入最後決戰,蔡英文台南市競選總部15日召開催票記者會,市長賴清德率同立委候選人,提出「反黑金、反賄選、反抹黑」與「返鄉投票」4項訴求,呼籲台南鄉親支持蔡英文與5位立委候選人,讓台南揮出全壘打,成為民進黨國會過半最堅定的基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黨部主委顏純左表示,賄選文化是傷害台灣民主的行為,選民應該用選票選出有能力的人,才符合民主的價值。他呼籲選民不但要拒絕賄選,更要拒絕買票的政黨。

立委候選人葉宜津表示,在她的選區一直流傳「蔡英文、葉宜津穩當選」、「不差這一票」的耳語,企圖鬆懈選民心防,她嚴正呼籲「選舉沒有穩當選」,拜託選民務必票票入匭,讓民進黨「完全執政才能完全負責」。

黃偉哲表示,抹黑、耳語等選舉奧步隨處可見,也包括懸掛攻擊布條。他希望當選後能推動修改選罷法,杜絕買票行為。

陳亭妃呼籲選民要反黑金,共同支持改革台灣的力量,見證1/16蔡英文成為台灣第一女總統,寫下新的歷史。

王定宇痛批國民黨「裝睡的人叫不醒」,呼籲選民一定要讓做事的人出頭。

賴清德則懇請台南17所大專院校以及外地的學子能返鄉投票,總統、立委、政黨票缺一不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