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候選人蔡英文 最後一里路從豐原出發

▲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選前最後一日衝刺,15日首站從台中市豐原出發進行車隊掃街。〈圖/記者黃玿琮攝〉
▲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選前最後一日衝刺,15日首站從台中市豐原出發進行車隊掃街。〈圖/記者黃玿琮攝〉

記者黃玿琮/台中報導

最後一里路從豐原出發!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選前最後一日衝刺,15日第一站從台中豐原出發進行車隊掃街,路程全長5公里,沿途熱情支持的民眾綿延街頭巷尾。蔡英文表示,她感受到豐原人的熱情,豐原是一個好地方,但也需要有好的、新的產業,讓這裡有更多的工作機會及更好的發展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說,選擇在豐原出發的理由,就是因為台中是林佳龍市長再起的地方,他在台中十年磨一劍,沒有放棄,而台中人也沒有放棄他,所以能夠順利當選市長,讓綠色執政可以重返台中;豐原是最支持民進黨的地方,希望這個最支持民進黨的地方,可以來支持立委候選人謝志忠。

林佳龍指出,台灣人民就要選出新好女總統,並共創國會席次過半,最後一天「小英」從豐原出發有三層意義,第一:豐原是「豐富之源」,是很多人的故鄉與新故鄉,既然是故鄉就希望它好,從土地前進結合人民出發前進。第二:台中是台灣中心,我們啟動區域聯合治理相互協助,相信未來中台灣崛起,將會引領下一個時代台灣的發展。第三:建設有賴中央支持、地方合作,盼大家全力支持小英,也讓志忠代表地方到中央做為溝通橋樑。

蘇嘉全則說,他約在 6年前來到豐原,被這裡的土地「黏」住,也被這裡的好朋友「留」住,他也希望這次大選,小英主席所住的這個社區得票要到90%以上,更要豐原鄉親,幫忙讓最打拼的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票數衝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