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一天 盧秀燕抱病拜票

已經感冒多天的盧秀燕,今日一早就發高燒,但她仍舊依照既定行程掃街拜票,支持者紛紛加油打氣。(圖/官達里攝)
已經感冒多天的盧秀燕,今日一早就發高燒,但她仍舊依照既定行程掃街拜票,支持者紛紛加油打氣。(圖/官達里攝)

記者官達里/台中報導

選戰只剩下最後一天,已經感冒多天的盧秀燕,今(15)日一早就發高燒,但她仍舊依照既定行程,一大早就在前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與北屯區各里里長陪同下,冒著寒雨掃街。雖然台中今天飄雨溫度又低,但民眾燃放鞭炮、停車揮手搖旗、比出3號「ok」手勢,熱情溫暖台中市北屯街頭。面對對手一再的攻擊,盧秀燕表示,她相信選民的智慧,不會被不實的抹黑廣告和謠言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戰一路走來,盧秀燕始終堅持正派理性的選舉,即使面對對手許多攻擊性的文宣,她始終要求自己以及競選總部,要做理性的競爭,打一場優質的選戰。盧秀燕說,她參政這些年,一向清廉認真問政,這是大家知道的,也是支持她選擇一路走下去,為民服務的原因,她很感謝大家相信且支持盧秀燕,同時也跟大家保證,她一會堅持到最後,贏得勝選,不讓支持者失望。

競選總部主任賴森林指出,盧委員這兩天已經傷風感冒,咳嗽流鼻水,今天早上還發燒看醫生,面對對手又發佈不實的文宣廣告,很多人建議她到法院去按鈴申告,但盧委員說,她相信第五選區選民的智慧,不會被不實的抹黑廣告和謠言影響,她並表示,選戰進入倒數計時 她要走遍北區.北屯區所有大街小巷,向所有支持者親自拜票,親自道謝,這是比按鈴申告更重要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