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半場好球 Kobe告別勇士主場

Kobe(右)與Curry今天多次交流。(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obe(右)與Curry今天多次交流。(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15日挑戰金州勇士,打了2節半好球,最終沒能向昨天的丹佛金塊致敬,以98:116慘敗,「紫金一哥」Kobe Bryant也正式告別奧克蘭地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役大意失荊州,勇士今天重新啟用全能前鋒Draymond Green,但湖人上半場也只落後3分,第3節尾聲衛冕軍拉出13:2攻勢,才奠定勝基。

Bryant全場15投中4,只得8分,不過傳承的意義遠大於一切,他賽後與勇士Stephen Curry擁抱致意,也和球迷招手道別,當然獲得如雷掌聲。

「在這裡打球一直都很特別。」Bryant說:「他們總是擁有很棒的球迷,這麼棒的晚上也得感謝他們,我很享受比賽。」

Bryant生涯作客勇士32場,單場最高得分紀錄是2000年12月7日的51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