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首開中東航線 5月起前進吉達朝聖去

▲酷航首架波音787-9,正式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圖/簡佑庭攝)
▲酷航首架波音787-9,正式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圖/簡佑庭攝)

記者黃靜宜/台北報導

酷航宣布自2016年5月1日起,將從母公司新加坡航空手上接手,開航沙烏地阿拉伯第二大城「吉達 (Jeddah)」。目前酷航提供台北或高雄,每週高達13個飛往新加坡航班,台灣旅客可經由新加坡轉機, 自新加坡至吉達飛行時間約9個小時,此次與沙烏地阿拉伯地區的交通網絡接軌,將可直接加惠於有意探訪中東文化的旅客及朝聖回教徒,也將為台灣旅客帶來一圓中東旅行夢的契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酷航執行長康貝爾.威爾森 (Campbell Wilson)表示,酷航對沙烏地阿拉伯的航線期待已久,吉達是我們的第一條中東航線,我們感到十分地興奮與驕傲;吉達是沙烏地阿拉伯當地第二大城,不只對中東地區的經濟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力,同時更是前往伊斯蘭教聖地-麥加的重要進出門戶,隨著每週三班新加坡與吉達直飛航班,酷航非常期待透過新加坡增強與世界各地重要城市間的聯結。

酷航本身為新航集團百分之百投資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擁有順暢轉接新航集團內部多條國際航線的先天優勢,新加坡航空目前使用空中巴士A330-300s機型、共285個座位,每週三班經杜拜飛往吉達的航班,一經核准,酷航將推出每週三班從新加坡直飛吉達的航班新選擇,全面採用波音787-800夢幻客機的廣體客機,每班共335個座位的舒適座位,未來也預期可逐步增加航班;規劃更多個人化飛行的搭配與組合;已訂購新加坡航空班機前往吉達之旅客,原先訂位將自動轉到酷航航班、或是可以選擇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