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款蛋蛋耳環」遭肉搜 郭書瑤、蔡依林與秀智也淪陷

▲「小S款蛋蛋耳環」遭肉搜,郭書瑤、蔡依林與秀智也淪陷。(圖/公關提供、翻攝網路)
▲「小S款蛋蛋耳環」遭肉搜,郭書瑤、蔡依林與秀智也淪陷。(圖/公關提供、翻攝網路)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最近頻頻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穿搭私照與時尚日常,日前就曝光了一張她穿著印著洋裝圖案的「欺眼」上衣搭配耳朵上的兩顆圓形「蛋蛋」金屬耳環和手鍊,這款「蛋蛋」金屬耳環被眼尖網友們肉搜,原來是珠寶品牌Tiffany的HardWear系列,而另一組照片裡,小S則穿上超緊身白色上衣搭配緊身條紋裙,彷彿是性感OL般的秀出嫩肩擺出撩人姿態,身上也同樣配戴相同系列的珠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oin PR)

「小S款蛋蛋耳環」遭網友瘋狂肉搜。(圖/join PR)

這系列珠寶可是大有來頭,連最近轉型成功、因為《通靈少女》翻紅的女星郭書瑤都喜歡;不像小S選擇超有特色的「蛋蛋」耳環,郭書瑤走氣質路線,梳了一頭油頭與白色禮服,頸上如鐵鍊般的金屬項鍊展現出個性感,巧妙平衡了整體的穿搭氛圍。

翻紅的女星郭書瑤。(圖/join PR)

這個系列連天后蔡依林拍攝五月號國際中文版雜誌《美麗佳人Marie Claire》封面時,也曾經配戴過,蔡依林用黑人辮子頭展現強悍風格,而韓國女星「國民初戀」秀智也戴過該系列的金屬項鍊出席第53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並擔任主持人,她選擇穿上露肩禮服,展現不同的清純性感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