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盧敬堯、楊博涵持續搶勝 拍落南韓挺進4強

▲盧敬堯(左)、楊博涵(右)成功晉級4強。(圖/翻攝自盧敬堯臉書粉絲專頁)
▲盧敬堯(左)、楊博涵(右)成功晉級4強。(圖/翻攝自盧敬堯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前場比賽爆冷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我國羽球雙打組合盧敬堯、楊博涵,23日於澳洲超級系列賽再傳出好消息,以21:16、21:18擊敗南韓搭檔催率圭、金德永,順利晉級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役戰勝中國大陸組合,世界排名第一李俊慧、劉雨辰的盧敬堯、楊博涵此役保持火熱手感,面對過去未曾交手過的南韓搭檔,首局便展現旺盛贏球氣勢,最多曾取得10分領先,雖然催率圭、金德永鼓起餘勇追分,仍無法阻止盧敬堯和楊博涵搶下首局勝利。

次局雙方一路糾纏,對手網前殺球攻勢相當凌厲,雙方一直到到比賽末段還以16:16戰成平手,所幸盧敬堯、楊博涵並未給予讓對手有點燃反撲氣焰的機會,連下2分後就此領先至比賽結束,耗時37分鐘直落二取勝。

這是盧敬堯、楊博涵首次在這項賽事中闖進4強,屆時對手將會是同胞「雙麟」陳宏麟、王齊麟和日本組合園田啟悟、嘉村健士的勝出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