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陳宏麟、王齊麟慘遭直落二 無緣晉級四強

▲「雙麟配」陳宏麟(左)、王齊麟(圖/羽協資料照)
▲「雙麟配」陳宏麟(左)、王齊麟(圖/羽協資料照)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世界排名第14的我國男子雙打組合陳宏麟/王齊麟組合,今天在澳洲超級系列賽8強戰中遭遇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男雙園田啟悟/嘉村健士組合,陳宏麟、王齊麟比賽中2局都鏖戰至最後一刻,終場不幸以18:21、19:21不敵日本男雙組合,無緣晉級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宏麟與王齊麟就算面對世界排名第2的組合同樣毫不畏懼,首局與園田啟悟、嘉村健士不斷糾纏,一路鏖戰至最後,日本組合才以21:18拿下首局。

次局已經落後1局的陳宏麟與王齊麟不輕易言敗,雖然日本組合曾拉出一波6:0的攻勢,不過陳宏麟與王齊麟同樣回應一波4:0的攻勢,可惜陳宏麟與王齊麟最後氣力放盡,第2局以19:21敗下陣來,慘遭對手直落二。

園田啟悟、嘉村健士順利晉級4強,4強戰的對手將是台灣盧敬堯、楊博涵的組合,盧敬堯、楊博涵是首次闖進該賽事的4強戰,預料將會有一場精采大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