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外媒爆料:葛瑞芬跳出合約因不想和保羅同隊

▲葛瑞芬(左)與保羅(右)遭爆料兩人其實不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葛瑞芬(左)與保羅(右)遭爆料兩人其實不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快艇「船長」Chris Paul(保羅)、「幹籃哥」Blake Griffin(葛瑞芬)鬧不合?快艇陣中兩大主力Paul與Griffin接連宣布跳出合約,將投入今年夏天自由市場,今天有媒體爆料指出,Griffin會選擇跳脫合約的原因之一,是因為不想和Paul同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Yahoo》記者Jordan Schultz‏爆料指出,Griffin其實對於快艇球團感到越來越沮喪,過去幾個球季也曾經和Paul起過幾次衝突,因此,Griffin希望能夠跳脫合約,原因之一就是不想和Paul同隊。

Griffin因為右膝手術缺陣一個多月,季後賽首輪又因為腳趾受傷,在對戰爵士組合中提前結束,例行賽繳出平均21.6分、8.1籃板以及4.9助攻的成績。

Griffin成為自由球員,除了留在母隊快艇之外,熱火、雷霆、火箭以及灰狼都有可能成為夏季落腳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