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豬壓力大 屠夫拉K紓壓

▲張姓屠夫供稱每天殺豬壓力大,藉著吸毒疏壓,日前被第三分局警方查獲 。(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張姓屠夫供稱每天殺豬壓力大,藉著吸毒疏壓,日前被第三分局警方查獲 。(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一名張姓屠夫日前駕車在車內吸食K他命毒品,K味隨風飄散,被車後的第三分局巡邏車員警聞到,一路尾隨後攔檢查獲21小包、總重40.44公克的K他命,張姓屠夫說他每天宰殺很多豬仔,壓力很大,所以吸毒疏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區分駐所警員劉易軒、黃盛吉於轄內巡簽時,在超商門口附近聞到K他命的味道,見1輛白色轎車發現警方後心虛開走,引起警方注意,便尾隨車後,待其於十甲路與旱溪西路口停車場停妥後上前盤查,男子打開車門即散發濃厚K他命的燃燒塑膠臭味,面對警方詢問是否吸食K他命其坦承不諱,並於車內前方置物處主動交付K他命1小包。

警方卻察覺張姓男子神色慌張且全身抖得厲害,便心生懷疑,員警眼睛搜尋車內發現後座還有1個包包,詢問張男是否能夠打開讓員警察看,張姓男子當下雖然應允讓警方查看,但打開包包拉鍊過程卻拖拉不乾脆,最後果然不出員警所料,在包包內層發現另有20小包K他命。

本次查獲的K他命數量達40.44公克且分裝多袋,警方懷疑其並非自用而是有販賣意圖,然張男辯稱因為大量購買比較便宜,故其總是存到一筆錢後再向藥頭大量購買。31歲的張姓男子表示自己的本業是殺豬的屠夫,每天要宰殺很多豬隻工作壓力大,去年在KTV透過管道取得,幾乎把這一年來辛苦賺來的錢用來買K他命了。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