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長魏明谷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產業行銷招商

▲彰化縣長魏明谷在美國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行的「綠能彰化、智慧全球」產業行銷招商記者會,魏明谷希望能有更多國際企業前來彰化投資。(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6.25)
▲彰化縣長魏明谷在美國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行的「綠能彰化、智慧全球」產業行銷招商記者會,魏明谷希望能有更多國際企業前來彰化投資。(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6.25)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長魏明谷率團24日上午在美國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行的「綠能彰化、智慧全球」產業行銷招商記者會,並由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副處長陳銘師等人陪同與會,魏明谷向美商招手,希望能有更多國際企業前來彰化投資,以達智慧全球的終極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率團到洛杉磯地區向旅外鄉親及各家大型企業公司來報告彰化的投資環境,希望邀請更多洛杉磯地區成功企業、投資業主,注入更多資源,一起為彰化縣民打造綠能風光大縣。

魏明谷在記者會中表示,環境的保護以及極端氣候對人類造成很大的衝擊,各國在發展綠色能源已是世界的趨勢,彰化的外海是全世界、全台灣最好的風場,彰化的陽光也是全台灣日照最長的,所以,縣府積極推動離岸風力發電及太陽能發電,在招商的過程中,彰化縣獲得空前的成果,彰化有很好的綠電投資優勢,美國加州有全世界很多科技大廠,這次前來向各大企業招手。

魏明谷指出,這次前來加州洛杉磯的加州科學中心及蓋蒂美術中心參訪,值得彰化學習,也與微軟總部拜訪接洽,希望他們近期能到彰化參觀,能到彰化興建資訊中心,縣府會儘全力協助。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副處長陳銘師表示,彰化縣到海外招商,擁有非常良好,不管是風能或是太陽能的優勢,不管是陸地或是離岸風力都有很好的條件發展,被肯定為全球最好的風場,帶領堅強的團隊及相關人員前來招商,吸引更多綠色能源廠商到台灣去投資發展,不只是透過台商、透過交流,讓海外知道,原來台灣有這麼好的風場及潛力,也讓海外的廠商知道政府有這項政策的推動。

陳銘師指出,不管是台商來美國,或是美商到台灣去投資,會媒合提供各項服務協助,如單一窗口等服務,將提供最好的服務讓廠商感受到台灣是值得投資的地方。

此次產業行銷招商活動與會人員有北美台灣商業聯合總會暨國際外交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溫玉玲、Solar Max股東及Max Group Corp董事長蔡崇仁、EcoWorld Inc.董事長顏慎、America Green Power董事長葉拹豐、中華電信美西代表楊明賢與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副處長陳銘師等貴賓蒞臨,以及全體參訪團成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