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開箱與跑分 外型與配件相當搭配

▲OPPO R11 開箱與跑分測試。(圖/記者陳敬哲攝,2017.6.24)
▲OPPO R11 開箱與跑分測試。(圖/記者陳敬哲攝,2017.6.24)

記者陳敬哲/台北報導

OPPO在6月21日舉辦記舉會,在台灣發表最新手機R11預購上市,前後鏡頭都是2000萬畫素,CPU使用高通S660處理器,正式發貨前,先來看看包裝內,除了手機外,配件設計與盒內裝配置又是怎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OPPO R11包裝盒相當有質感,手機正面、專用充電器、USB傳輸線、耳機都是白色基調,看起來相當舒適。

OPPO相當細心,特別在手機紙盤內,付贈專屬保護殼,使用者可以省去一筆開銷。

OPPO R11所有附贈配件,全白設計相當好看,尤其專屬充電器相當威猛,接下來會有相關測試。

初次開啟OPPO R11必須選擇語言,記得點選下方繁體中文,輸入Google帳號、WIFI帳號等資料後,就會能開啟手機頁面;Android 版本7.1.1,處理器高通SDM660,RAM 6GB,ROM64GB,可用空間49.9GB。

OPPO充電速度相當沒話說,真的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在Ampere軟體測試下,最高充電值3540mA,最小值3190mA,其他品牌快充,筆者經驗大多在2000mA多,一般充電約1000mA多,電腦充電數百mA也體驗過。

安兔兔跑分上,OPPO R11取得118485分,分別是3D 29892分、UX46144分、CPU 35272分、RAM 7177分,在3D MARK跑分軟體上,取得1352分,詳細數據在附圖上,其他手機數據都在網路能找到,觀看者可以自行比較。

最後筆者稍稍寫出心得,外型設計上,R11金屬外殼與顏色,相當中規中矩,能夠適用在多種場合,由於機身薄重量輕,手持握感相當好,配件顏色與手機相當契合,充電速度相當亮眼,螢幕成色也相當不錯,螢幕與玻璃貼合感相當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