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滾床」竟得結膜炎 美女獻吻羞喊不習慣

▲《逃婚100次》納豆、張景嵐。(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6.26)
▲《逃婚100次》納豆、張景嵐。(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6.26)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緯來戲劇《逃婚100次》演員卡司堅強,除了找來藍正龍客串演出之外,還邀到去年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納豆。納豆在劇中飾演一位在情場吃得很開的「胖胖情聖」。許久沒去夜店的納豆,在其中一場戲中,要被正妹又親又摟,讓他羞喊:「好不習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今(26)日戴著墨鏡現身,眼睛看起來紅紅腫腫,原來是他在戲中跟小鬼有滾床橋段,公寓裡灰塵比較多導致他得了急性結膜炎,但是今天剛好拍到他看著小鬼結婚,需要面露感動,納豆笑說雙眼紅腫也意外有好效果。

納豆在劇中的某一時空設定中,和小鬼黃鴻升都是夜店紅牌公關,備受女性歡迎,因此那幾天夜店拍攝現場總是美女如雲,現場男性工作人員大吃冰淇淋。但許久沒去夜店的納豆反而不習慣,害羞喊:「被女生抱、親臉頰還愣了一下,花了幾天的時間做心理建設。」

納豆前幾天才剛幫安以軒主持完婚禮,看到安以軒結婚讓他大為感動,納豆笑說:「本來以為安以軒會一個人堅強的活下去,沒想到她也有變成小女人的一天。」納豆在夏威夷聽到誓詞的時候還忍不住默默掉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