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李杜軒投入選秀 澄清赴日看井口、鳥谷敬

▲李杜軒。(圖/中華聯盟提供)
▲李杜軒。(圖/中華聯盟提供)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前軟銀鷹隊台灣好手李杜軒今天正式出現在中職選秀會名單中,他是在23日報名選秀,也是這次選秀會中內野手資歷最佳,最有實績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日前有媒體報導,李杜軒赴日是為了跟日本球隊接洽,李杜軒鄭重澄清,而他赴日最主要是跟十分照顧他的井口資仁、鳥谷敬以及軟銀的好友相約,並非外傳是為了要「找工作」。

李杜軒23日到神戶看羅德隊練習,並跟井口資仁吃晚餐,其實李杜軒之前就曾邀他來台,也以「師父」稱呼,而今年井口將正式引退,為了避免看不到引退儀式,特別先跟他致意。

而阪神虎隊鳥谷敬今年球季中因臉部觸身球受傷,李杜軒也特別前往廣島關心他的傷勢,並恭喜鳥谷今年有機會達成2000安的里程碑,兩人相談甚歡,並預約明年一起去夏威夷自主訓練。

25日李杜軒回到福岡,跟熟悉的隊友柳田悠岐、福田秀平一起用餐,尤其福田還轟出再見全壘打,李杜軒也特別跟他慶祝。

此外,軟銀鷹隊教練鳥越裕介也是李杜軒的恩師,三人跟李杜軒一起度過美好時光。

接下來李杜軒將視中職選秀結果如何,專心備戰接下來的球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