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鎮長陳鳯梅 感恩、承擔責任

▲布袋鎮長陳鳯梅認為受鄉親的託付,除了責任還是責任;盡最大的努力為布袋爭取建設,為鄉親做最好的服務。(圖/記者陳鐘聲,2017.06.26)
▲布袋鎮長陳鳯梅認為受鄉親的託付,除了責任還是責任;盡最大的努力為布袋爭取建設,為鄉親做最好的服務。(圖/記者陳鐘聲,2017.06.26)

記者陳鐘聲/嘉縣報導

嘉義縣布袋鎮長陳鳯梅從感恩出發,就職時就把所有的榮耀歸給布袋鎮民,明確的表達承擔責任與對鄉親負責的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鳯梅因為先生的在高雄地區的急公好義與熱心為民服務所感動,25年前從高雄返回嘉義縣布袋鎮從政。4屆的鎮民代表、2屆縣議員,再由民意代表轉任地方首長,雖角色與任務不同,心境仍然向民,那裏有問題就那裏跑,那裏有困難那往那裏做,所以在幾任的民意代表的連任過程,幾乎都是高票蟬聯,甚至是全縣議員第一高票。

上任鎮長2年多來,陳鳯梅領導公所團隊積極做好鎮政,雖然預算經費極其短缺,仍儘可能地籌措與爭取彌補實務建設的需求。陳鳯梅說,以前當代表與議員時,都以民意代表的身份為民喉舌要求行政單位配合鄉親的需求,不管在建設與經費上的服務,現在才知道巧婦真的難為無米之炊,所以就儘可能的張羅各方資源,或運用可能的方法。

陳鳯梅表示,布袋鎮面臨一些問題,確實有點棘手,如布袋商港航道易淤,所以必須抽沙,但抽沙却造成沙層、水文的改變,而影響整個布袋地區的地層不斷地下陷,或地底下的沙層變動可能會掏空某些地區的隱憂;高跟鞋教堂的白天與夜晚都很漂亮,主要的交通樞紐布新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不只可能日漸脆弱,而且每逢假日都會形成塞車狀況,影響來客的意願,為了安全與交通的順暢,對於新橋的建構,應該思考儘速完成,而且應該要建一座景觀大橋來改善交通、提升觀光;在在都是政府間刻不容緩、迫切需要尋求解決的任務。

陳鳯梅對政治並無任何企圖,自己也無需要與政治相輔相成的事業,從政是全然因為服務熱忱與看見鄉親的需求,所以陳鳯梅認為受鄉親的託付,除了責任還是責任;盡最大的努力為布袋爭取建設,為鄉親做最好的服務,是當下與任期內不變的擔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