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肯德基冰品大戰 布朗尼冰炫風PK冰淇淋大福

▲麥當勞推出莓果布朗尼系列冰品,包括莓果布朗尼花聖代及莓果布朗尼冰炫風。(圖/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推出莓果布朗尼系列冰品,包括莓果布朗尼花聖代及莓果布朗尼冰炫風。(圖/麥當勞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炎熱的夏天就是要吃冰,速食業者紛紛推出新口味冰品搶客。台灣麥當勞將自明( 28 )日起推出莓果布朗尼花聖代、莓果布朗尼冰炫風,以酸甜果醬搭配香濃巧克力,攻占消費者的味蕾;肯德基則特別推出提拉米蘇冰淇淋大福,搭配嘗鮮券只要 39 元,積極搶攻夏季冰品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炎夏日怎麼能不吃冰,麥當勞自 2016 年首度推出焦糖布朗尼花聖代和冰炫風後,深受大眾喜愛,明日起再度推出莓果布朗尼系列冰品,包括莓果布朗尼花聖代及莓果布朗尼冰炫風,以奶味濃醇的冰淇淋結合口感綿密的布朗尼,並加入草莓、桑葚與藍莓製成的酸甜莓果醬,以及香濃巧克力醬,讓味蕾享受豐富的酸甜冰涼新滋味。

除了新口味冰品,小小兵熱潮也再次湧現。麥當勞表示,與即將上映的超夯動畫「神偷奶爸 3 」再度攜手合作,首波搶先推出系列玩具,全套共有 10 款,自上周起連續五周依序面世,只要購買快樂兒童餐就可免費獲得 1 個,每款不同設計各有驚喜,喜愛小小兵的消費者千萬別錯過。

搶攻夏季冰品商機,肯德基嚴選真材實料的頂級甜品,即日起到 10 月 2 日,特別推出 KFC 提拉米蘇冰淇淋大福,將富含起司香氣的冰淇淋,融合卡魯哇咖啡香甜酒與咖啡條紋醬,製成濃醇綿密的提拉米蘇冰淇淋,裹上 Q 彈的大福外皮,一口咬下暑氣全消,香醇豐富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單點售價 49 元,嘗鮮價只要 39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