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楊岱均關鍵安打 猿勝率破7成

▲楊岱均曾是台灣隊長。(圖/葉政勳攝)
▲楊岱均曾是台灣隊長。(圖/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桃猿隊27日在斗六球場出戰統一獅隊,兩軍形成打擊戰,9局上猿隊靠著楊岱均敲出關鍵二壘安打,一舉幫猿隊超前,終場Lamigo就以9:7贏球,繼續挑戰猛獅單季41勝上半季最多勝紀錄。




統一獅隊2012年由中島輝士領軍,上半季打出41勝19敗,勝率6成83,是4隊上半季打60場後最佳成績。

猿隊這場贏球後,勝場數已經來到38場,勝率也一舉來到7成04,很有機會挑戰1994年兄弟象所創下全年度勝率7成27的障礙。

這場比賽猿隊先發洋投賽格威投得辛苦,他主投5.2局失5分,3保送、3三振無關勝敗。

猿隊靠著「斗六王」藍寅倫4局轟出3分砲,詹智堯5局再轟出2分砲,打退洪心騏,兩隊5局打完仍以5:5平手。

獅隊7局下由代打潘彥廷敲出三壘安打,再次取得2分領先。但獅隊新洋投泰倫斯中繼2.1局失2分,兩隊再度戰成7:7平手。

9局上藍寅倫再度上演驚奇,敲出三壘安打後,楊岱均再敲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建功,終場猿隊就以2分之差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