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汪建民情斷白家綺 改追馬如龍愛女

汪建民被爆正在追求馬如龍的女兒。(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6.28)
汪建民被爆正在追求馬如龍的女兒。(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6.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男星汪建民因為與寶媽的一段「姊弟戀」轟動一時,但交往2年半後畫上句點,之後又傳出與白家綺有愛苗。但近日又爆出他正在追求馬如龍的女兒黃詠淇,但似乎還有好長一段路要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黃詠淇在本月初先是預告汪建民將參加明星棒球賽,當天在雲林舉行時,她也全程跟緊緊。雖然汪建民和其他球員解釋兩人只是「事業夥伴」,但大家似乎有志一同認為關係不只如此。據傳,女方其實對藝人間的感情沒有太大信心,汪建民最後是靠著臉書訊息噓寒問暖才會攻破心防。

不過這條路要過,看來關卡不少。第一關就是馬如龍,因為馬如龍接受日本教育,思想傳統,對於汪建民之前和寶媽交往的情史,帶點保留態度。再者女方也擔心汪建民還有其他「候補名單」備選中,最後則是現實的經濟層面,汪建民的負債高達數百萬,也是考慮的問題之一。但對此,男方則表示「除了工作外都在照顧得老年疾病的母親,沒有心思談戀愛,也沒有追求黃小姐這一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