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鐘看金曲 獲獎名單大盤點

(圖/林調遜攝 , 2017.6.24)
(圖/林調遜攝 , 2017.6.24)

影音中心/綜合報導

七分鐘看金曲,鍍金者的故事,台面台下一樣精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的20年 ,打造最完美的『自傳』,也讓阿信『成名在望』。




音樂給了方大同很多,方大同也給了我們『JTW 西遊記』,驚喜奪金記。




艾怡良『說』她會更勇敢一點,因為金曲歌后的加持,不勇敢都不行了!




『醜奴兒』讓我們聽見草東沒有派對,也讓我們聽到了『大風吹』,吹出這個世代的感動能量。




盧凱彤在典禮上大方出櫃:有了你誰還需要完美,這世界的愛『還不夠遠』。




音樂有一種搭配叫『先生小姐』,聲音讓人想念,就是『杜凱&劉戀』。




音樂沒有什麼絕對,『桑布伊創作專輯-椏幹』,唱出了對台灣這片土地的堅定信念。




曹雅雯用『思念的歌』,思念她心中永遠的老闆-寇桑;謝銘祐的『舊年』還只是一個開始,我們還會繼續聽到他寫的台語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