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熱潮再次襲來 全家集點、麥當勞玩具都有他

▲全家便利商店即日起推出全新集點,首推小小兵安全帽、兩用泡麵碗,以及2款夏日戲水毛巾,只要集滿點數加價就可以換購。(圖/全家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即日起推出全新集點,首推小小兵安全帽、兩用泡麵碗,以及2款夏日戲水毛巾,只要集滿點數加價就可以換購。(圖/全家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今年夏天黃色的小小兵熱潮再次襲來,電影還沒上映,小小兵的身影就已經出現在消費者生活四周。全家便利商店即日起推出全新集點,首推小小兵安全帽、兩用泡麵碗,以及 2 款夏日戲水毛巾,只要集滿點數加價就可以換購;麥當勞則是再次攜手電影,搶先推出小小兵系列玩具,全套共有 10 款,連續五周依序曝光,喜愛小小兵的消費者千萬別錯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神偷奶爸 3 」即將在 6 月底上映,全家新一波全店行銷集點活動看好黃色旋風,搶先自即日起推出小小兵瘋狂實驗室,首推一秒變身小小兵的「罩得住安全帽」,還有暑假半夜肚子餓必備的兩用「香噴噴泡麵碗」,以及夏日戲水實用的「黑嚕嚕運動毛巾」與「光溜溜海灘巾」,要陪伴粉絲歡樂過暑假。

小小兵的魅力無敵,為了讓粉絲能搶先蒐集,全家更規畫特別版快速集點方法,即日起將全家會員帳號與悠遊卡綁定,首次完成就送點數 500 點,活動開始後免消費即達加價購門檻,可輕鬆使用 400 點加 129 元起加購,快速入手小小兵系列贈品。

此外,全家表示,持綁定會員的悠遊卡並加入 UUPON 會員,結帳可同時累積兩邊的點數,即日起到 8 月 31 日點數還倍數回饋, 50 元消費等同獲得 100 點全家點數,及 2 點 UUPON 點數,可以快速集點、聰明消費。

台灣麥當勞也搶在暑假推出新口味漢堡,並與即將上映的超夯動畫「神偷奶爸 3 」再度攜手合作,首波搶先推出系列玩具,全套共有 10 款,自上周起連續五周依序面世,只要購買快樂兒童餐就可免費獲得 1 個,每款不同設計各有驚喜,喜愛小小兵的消費者千萬別錯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