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冠軍 「勇士們」不甩川普會面?

影音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NBA總冠軍日前出爐,陣容堅強的金州勇士隊以16勝1負的季後賽佳績奪冠,並擊敗東區的騎士隊,報去年被逆轉的一箭之仇。依循往例,NBA總冠軍隊會獲美國總統邀請前往白宮參訪,但今年卻有意外發展,外傳勇士隊將拒絕接受總統邀請,擺明不給川普面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11月11日,時任總統的歐巴馬在白宮接見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克里夫蘭騎士隊。不過,這個場景今年恐怕看不到了,因為美國總統已換成了川普,而勇士隊不少人對川普反感,進而影響他們依循傳統接受總統邀請的意願。

目前勇士隊已有柯瑞挑明說,他不會去白宮,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則以「我們剛拿到總冠軍,要不要去白宮這件事根本沒出現在大家腦袋裡,甚至還沒討論過」回應,但拒絕參訪的說法並非空穴來風,尤在美國本土反川普聲浪依舊高漲的當下,勇士隊不但寫NBA季後賽歷史,或許也將會寫下拒見總統的歷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