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香檳調情 泳池激吻神祕男模

蕾哈娜被拍到和一名神祕男子在私人別墅中戲水,兩人互動親密,疑似有了新戀情。(圖/翻攝自IG , 2017.06.28)
蕾哈娜被拍到和一名神祕男子在私人別墅中戲水,兩人互動親密,疑似有了新戀情。(圖/翻攝自IG , 2017.06.28)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流行天后蕾哈娜 (Rihanna)自從和外界最熟悉的前男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分手後,就一直苦無穩定交往中的對象。而近日正在西班牙度假的蕾哈娜,卻被拍到與一名陌生男子在泳池中激吻,兩人一同共飲香檳,新戀情疑似有譜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蕾哈娜曾收到加拿大饒舌歌手Drake的真情告白,表示自己從22歲時就一直深愛著蕾哈娜,讓外界看好兩人進展。但Drake卻隨即和珍妮佛羅培茲傳出緋聞,兩人還大方曬吻照,三人錯綜複雜的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蕾哈娜近日終於突破感情空窗期,目前她正在西班牙度假,卻被狗仔拍到與一名神祕男子在私人豪宅的泳池中親密戲水,蕾哈娜不只大哈捲菸,兩人還特地準備了香檳調情。之後蕾哈娜興致一來,更是直接壓到男方身上,兩人來個深情一吻。據悉,該名男子的真實身分目前不明,他於去年的倫敦夏日音樂節上曾被拍到和超模Naomi Campbell互動親密,外傳兩人同是模特兒。近日則被拍到激吻蕾哈娜,疑似想甩開Naomi,專心當「后的男人」。

(蕾哈娜被拍到於泳池中激吻男模。(圖/翻攝自daily mail , 2017.06.28)

(蕾哈娜直接纏到男方身上,兩人笑得好不開心。圖/翻攝自daily mail , 2017.06.28)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