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為衛少送上祝福 KD:奪下MVP令人尊敬

▲衛少勇奪生涯首座年度MVP。(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衛少勇奪生涯首座年度MVP。(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雷霆「衛少」Russell Westbrook生涯首度獲選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收到許多人的祝賀,其中包含「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以及前隊友Kevin Durant,Durant表示Westbrook相當令人尊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ordan在Westbrook獲選年度MVP後,以一張親筆簽名的紙條向Westbrook道賀,Jordan寫下「恭喜Westbrook,我也是在贏下首度年度MVP後,才贏下生涯首冠,繼續加油!」

Jordan在1988年贏得首座生涯MVP,並在1991年贏下個人生涯首冠,贏下首冠後,替公牛締造2度三連霸的霸業。

▲KD對於衛少奪下MVP,表示人人都該給予尊敬(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除了Jordan向Westbrook道賀之外,前隊友Durant也向Westbrook致敬,Durant表示:「恭喜Westbrook贏得MVP,我們必須尊敬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