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血汗郵差 網友直呼看不下去

▲全台最血汗郵差,網友直呼看不下去。(圖/翻攝自批踢踢)
▲全台最血汗郵差,網友直呼看不下去。(圖/翻攝自批踢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辛苦的郵差們,時常頂著大太陽,不畏風雨地替大家將信件及包裹送至主人手中,尤其是遇到節慶時,寄件者的禮品貨物更是堆積如山,郵差們在工作中的辛勞可說是令人難以想像。一名網友則目擊一位「全台最血汗郵差」,照片一貼出,隨即掀起一陣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批踢踢「Gossiping」看板中分享了一張照片,照片中清晰可見,一名身著綠色制服的郵差騎著機車,一大堆貨物卻用彈力繩綁在後座,眾多貨物體積龐大,有的甚至已呈現懸空的狀態,且隨著機車運行,懸空的貨物還會跟著彈跳,聲稱其為「全台最血汗郵差」。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不少人紛紛質疑,「為什麼不是派車是用機車?」,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可以載兩趟吧…這樣危險」、「這真的太誇張,麻煩去檢舉」、「有點危險,要不是郵差穿制服,我會以為是載資源回收的」、「連黑色垃圾袋和水果禮盒裝都有…到底寄什麼東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