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李洋、李哲輝直落二泰國組合 勇奪3年來首勝

▲名列大會第一種子的男雙李洋(左)、李哲輝組合,終在小巨蛋開胡(圖/林暐凱攝 , 2017.06.28)
▲名列大會第一種子的男雙李洋(左)、李哲輝組合,終在小巨蛋開胡(圖/林暐凱攝 , 2017.06.28)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名列台北羽球公開賽大會男雙第1種子的李洋、李哲輝組合,今天在首輪碰上非種子的泰國組合Tinn ISRIYANET(坦安)、Kittisak NAMDASH(克提沙),李洋、李哲輝輕鬆以21:17、21:12,總局數2:0「直落二」泰國組合,拿到3年來的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非種子的泰國組合,李洋、李哲輝首局明顯在適應場地,但依然掌握比賽優勢,首局先以21:17拿下,取得總局數1:0的領先。

在拿下首局後,李洋、李哲輝第2局的表現比首局更為優異,一開賽便拉出一波9:2攻勢,雖然泰國組合想要力挽狂瀾,但李洋、李哲輝不讓泰國組合越雷池一步,最後靠著李哲洋漂亮殺球拿到8個局點,第2局順利就以21:12拿下,順利奪下兩人搭檔後的首勝。

李洋賽後表示:「昨天剛下飛機,腳還有點水腫,身體還有些不舒服,好險哲輝表現得很好,有壓制對方,第2局之後表現比較正常。」

李哲輝則表示:「最近狀況起伏有點大,現在能做的就是盡力去打比賽,然後去適應比賽,第2局速度拉快之後,很開心能奪下這場比賽。」

李洋、李哲輝名列大會第1種子,對於這個「第1種子」會不會有壓力?李洋表示:「其實不會去想太多,不會去想自己是第1種子,畢竟自己狀況不是很好,現在要做的就是盡力去做好,然後一場一場贏下來。」

李洋接著笑著表示:「這場比賽對我們意義重大,畢竟我們兩個搭檔沒有贏過,這是我們搭檔以來首勝,就在小巨蛋開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