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守二壘 守備表現也很出色

林子偉今天打擊沒建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今天打擊沒建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紅襪隊林子偉今天對雙城隊之戰,7局上場守二壘,9局上漂亮地處理2個滾地球,表現出色,此戰最後紅襪9比2擊敗雙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林子偉7局上場代替Dustin Pedroia守二壘,7局上與游擊手Xander Bogaerts一起完成了雙殺守備。8局下面對雙城隊投手Trevor Hildenberger的投球,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Mookie Betts在二壘遭觸殺,林子偉則是安全站上一壘。

林子偉在25日從2A被拉上大聯盟,並在當天的比賽中,9局下上場代跑。26日林子偉在8局上場代守,他面對天使「生化人」Albert Pujols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林子偉徒手接球後,快傳一壘,成功抓下出局數,動作相當流暢,形如流水,接下來2次的守備機會也都沒有失誤。

紅襪對上雙城的比賽,林子偉獲得生涯第一次的大聯盟先發機會,他首次打擊就擊出他生涯的第1支安打,並在7局上參與雙殺守備,此役他3個打數敲出1安,目前打擊率為.33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