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時裝設計新人獎開跑 已有15國、四百人參賽

▲2017時裝設計新人獎開跑,已有15國、四百人參賽。(圖/紡拓會\\)
▲2017時裝設計新人獎開跑,已有15國、四百人參賽。(圖/紡拓會\\)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時裝設計新人獎(Taiwan Fashion Design Award)近年已成為亞洲地區主要的時尚與時裝大事,本屆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紡拓會執行,今年比賽即將於6月30 日報名截止,據了解,至目前為止,已有將近400位參賽者上網報名, 參賽者分別來自澳洲、中國、多明尼加共和國、香港、印度、印尼、 義大利、日本、黎巴嫩、澳門、馬來西亞、墨西哥、 南韓及台灣及辛巴威等15個國家及地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去年(2016年)新人 獎第二名得獎者是來自俄羅斯的Kseniia Novakovskaia,他也透過電郵表示:「這是一場非常值得懷念的比賽,我很榮幸推廣此競賽, 讓更多國際上設計相關背景的學生一起共襄盛舉。」

本屆初賽將選出1 2位傑出的參賽者進入決賽。據悉、自1987年舉辦時裝設計新人獎至今,賽後有八成的參賽者進入紡織與時尚產業工作, 其餘則更近一步地選擇相關領域進修研習,因此, 紡拓會積極鼓勵海內外所有設計相關背景的學生報名參賽, 以提升國際間設計交流與視野,發掘國際級的優秀服飾人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